Monday, March 29, 2010

♥变了

今天算是不錯的一天
放學先跟賴小姐,親愛的,一大班去了喝茶 .
喝完茶了喝情婦去了101
談心事
一直下雨):


很累 我們都沒那個心情
情婦 有些事情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畢竟你也瞭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希望你快樂的 .
只不過要遇上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很難吧.
珍惜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不是他變了 也不是你 是現實改變了所有


沒有結尾的信息
沒有愛你的信息
沒有想你的信息
在也沒有晚安了寶貝的信息
這些話早已慢慢的消失了  也許在大家心中這些話變的不在重要了
原諒我說 最愛我的依然不是你








我不想讓別人一次又一次的看透我的心事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