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这样的心情

我很想更新 可我没心情 
    谁可以告诉我 怎么去学会狠狠的不在乎?


我想逃离一切一切的问题
我不想在乎了 我好累 :(
为什么大家几乎都在误会我 ? 难道我就没感受么?
难道我就不痛么?
我只是个中间人 ; 我已经学着不介意他们这样了 我还能怎么样?
难道真的要习惯就好么 ?

不同的立场 不同的问题 
我的心很慌 越是慌 我越是逃避 
直到最后 我什么都会放弃 ; 包括现在
原谅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女生 ; 
不会选择勉强他人 选择勉强自己 不选择说出口话 ;
什么事都放在心里   更多的...
我自己承受 .
我这样只为了最后 不给别人带来麻烦 不给别人说闲话 
难道这样我错了么 ?
告诉我啊 . 我是错了么 ?

你不懂我 那颗伪装的心在战抖
谁能告诉我 学着去狠狠的不在乎 . 怎样学会不再去伤心;心痛
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他
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怎样去面对她
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怎样去面对更多的他/她们
你懂我痛么 ?
我现在才知道当初她的痛 那种瞒着自己好友的痛 ;
那种伤感的痛 我很害怕 .


    我对自己没把握 .
爱情真的可以控制人吧 .

  我不敢在乎 越在乎只怕你会想逃
只怕 这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

就算结局还是 一个人 ;
我不怕 ; 只害怕我被遇忘了 ;
   我的選擇我不能埋怨 ,我的傷心能怎么釋放。


男人说的对吧 
其实事情很简单为什么 想的这么复杂 究竟是为什么 ?
因为你不够狠心 而且这不是你的错
你不是那个第三者 这是你要知道的 .
别想那么多了 ,也别管了 ,有时候有些事情也不是你能做主的 。

对吧 我不想了 ;( 请原谅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女生 !
这首歌 真的很适合 我现在的心情
不知不觉的 爱上了这首歌 :) 尤其是歌词 :)

幸福

望着广场的时钟 还在的怀里躲风
不习惯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让都懂
此刻与相拥 也算有始有终
祝福有许多种 心痛却尽在不言中
一定幸福 才不枉费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能成全的追逐
记得幸福 才值得对自己残酷
默默的倒数 最后再把看清楚
眼里的好馍糊 慢慢放逐

望着广场的时钟 还在的怀里躲风
不习惯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让都懂
此刻与相拥 也算有始有终
祝福有许多种 心痛却尽在不言中
一定幸福 才不枉费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能成全的追逐
记得幸福 才值得对自己残酷
默默的倒数 最后再把看清楚
眼里的好馍糊 慢慢放逐

放心去追逐幸福
别管愿不愿孤不孤独 都别在乎!
一定幸福 才不枉费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能成全的追逐
记得幸福 才值得对自己残酷
默默的倒数 最后再把看清楚
眼里的好馍糊 慢慢放逐
放心去追逐幸福
别管愿不愿孤不孤独 都别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