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回憶以往(:

關閉部落格那麼多天 抱歉吶(:
這一篇很長 給耐心看吶(:
其實我有的 我有想過關閉這個部落
某些某些事 我其實沒有勇氣了
沒勇氣在去聽到心碎的聲音

我沒有感觸 面對一片空白的文章
我什麽也寫不出
我喜歡寫部落格 因為這些能證明我活著的證據!
看回去以前的文章 真的可以用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來形容我的過去 .
我為了我的姐妹 我為了我的快樂
如果不是認識你們了,我的生活何曾會變的多姿多彩。
我的小比比,在這裡真的要很感謝你這姐妹。
認識了你,我真的很快樂。
如果不是你教會了我這麼多東西,我怎麼能從痛苦逃出來呢。
我們是從網上認識的, 也不懂我們怎麼那麼好.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 2008 年呢 







































我們第一次穿情侶裝(:




















你和大比生日(:





































也忘了我們第幾次一次去clubbing
婕的生日(:






























































































我們
雖然我裏面最遲認識你們的 
在裏面我也是最笨的那個,和你們全部也談不來。
但很慶倖認識你們全部(: 感情還可以維持到現在 .

我們的回憶真的數不完
很慶倖我認識了你這個姐妹(:
我真的很笨 所以時常給你罵
忘了 幾時開始在沒有給你罵了
你在我心中就是一樣的,
雖然你忙做工,少時間陪我們了。
但在我心裡你永遠是第一的(:



賴小姐
也要謝謝你這個姐妹(:
沒有朋友得日子,也謝謝你陪我挨過去。




























































還有我親愛的kar how(:
最要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些日子 :D


我的琳老婆 (; 













































待續....(: 
最後還有我的老婆琳...
更多你們,我沒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