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恋人 ; 爱人 ; 离开我的人 .

我不应许我难过 因为我拥有了他  :)
这份爱太深刻 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
可我们在一起却很快乐


她 对不起 我真的明白你的感受
可 我不能把他还给你 那个以前爱你的他
我可以舍弃 我却是那么犹豫
他的一句 自私 ; 不爱了 
我没勇气在去提起你的事情 ,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为你祈祷
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能更好 

有些事情总是那么的美好 .
可 却很虚伪 
一句‘我爱你’ 值多少钱 ?
我不稀罕这句话 我只要我们快乐 .

不要告诉我 剩下的只有同情 
我懂你的 你是那么的不舍 
我没要你伪装 我要你坦白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太多的秘密
你懂么?

每天在重复的做同一样事情
你是想麻醉自己么?
让自己别想那么多么?

我很心痛 我也很介意
在你的范围了 还是有你跟她一起的东西甚至是她的名字
我真的好难过 我不懂得去了解了
我不懂的去相信谁和谁了 唯一相信的是我自己♥

今生今世在一起 我不要下辈子♥


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