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sunway lagoon :)

我回來了 :)
今天去sunway lagoon .
我很沒有精神
十分累 :(

結果9點起床 卻睡遲了
最後搭德士去 >.<

到了那邊meet我的 BABY DAII :)
然後我們進場
走走下遇到賴小姐他們 就跟他們走了 .
對不起呆寶貝 表生氣我嚕>.<


只能說 ; 很刺激
哈哈哈 我開心到不得了 :)
那個360度和海盜船我還坐兩次 .
簡直瘋到想吐 ~


他奶的 !
我耳朵還塞掉 ~
死阿jonz .插死你凸 :X
我們總共有15個人 .哈哈哈
我們實在很三八的。走到哪笑到哪 :D
3點多那樣就去沖凉了 .

然後出麥當勞吃東西 :)
在去full house 找我的琳寶貝 .







有些照片沒在我這裡 >.<
拿到了在上傳 :)


拍了大頭貼 :D
7點陪我的琳寶貝回去 .
然後叫爸爸來載我回家
一覺到現在 :)




你不能明白 ,我的心其實有很痛又多恨 .
恨你背叛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
你朋友多得是 少了我們又不會怎麼樣 .
我傷心什麽 真是可笑 :)



其實我沒必要跟你吵.可請你說話別那麼過分.
難道你有脾氣,被你說的人就沒有嗎?
言論自由 .就不懂這句話意思嗎?
    你要說什麽,寫什麽,這是你的自由! 
 但請你尊重我們 ! 




 我無知 帶來那麼多麻煩
    我幼稚 讓我變不成熟
明天會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