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sg wang : )




















今天約了我的阿比老公 :)
早上10點半起來準備

出去找喵先生他們
然後我們在去LRT站

到了時代 .
阿豪他們去找朋友了
我陪喵先生去找他們朋友一下
我們在過金河mdm wong吃東西
再去馬桶餐廳找阿比老公他們 :)

終於meet到我老公了 :D
還有小哭&豆芽&bibi :)
baby kinky ~做么你飛去pavilion >.<
人家想你啦喂 ~ :(


3點多就回家了 抱歉阿老公 !!><
因為我們兩個都想睡覺
各自回家睡嚕 :D


最近沒什麽拍照 .
幾乎都沒那個心情


這個假期除了多了他
生活 平平淡淡的。 也沒什麽好說的

也許 在我世界里 朋友與情人
永遠也那麼沒辦法抉擇 。
謝謝你明白我 :)


我很愛她們。


I ❤ MY MR.M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