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更新噜 :D

12.3.2010



















今天喵先生来我家找我 .
过后姐姐他们回来了 .我们就去sunway :)
其实也不懂去来干嘛 ~
只能说很闷 我们两个人聊天的 .
我们大概九点多十点回去.就去club2 看他们打桌球
在回去机场上网 .

原谅我记性差 :X

13.3.2010

今天打算去找喵先生的
结果他回家去了 =.=
最后跟我的琳宝贝出了 :)







































只能说很无聊 我一整天都没有心情 :(
更好笑的 = D
琳宝贝不小心在FB打了某些人名字 .
我们跑着去机场删除 .
哈哈 很搞笑哝
就遇到mandy 琳宝贝跟她呢 .
mr.huat来载我去吃吃东西 :)
还有去载木头 =D 我好想她的说 .

我们回huat的家等他 :)
然后我们去 otak-otak 吃东西 =D






































搞笑 =D
很开心我们三个人 ~
就去sunway喝茶.那边超多帅哥的 :)
还遇到bebe ~xD

原本去喝酒的
明跟huat都不会去那间就把~
干脆叫他载我去找喵先生吧 :)
哈哈 ~我差点吓到他 XD
原本就打算回家了,喵先生他们去club2我也8着去~ XD
然后1点多那样喝茶 :)
一定是谈人家是非啊 ~尤其那个pokai!

总之~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过后
我们冷了一下 就那么一下 :)
好回了 ~
6.00 sweet home sweet <3

-

对于你 
我不会说抱歉/对不起 
因为我没错 ! 我一开始没错 !到现在我也没错 !
真的是给你良心当狗肺!

我不舍得他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不论你脾气多烂多臭!我还是很想把你当好朋友
我一直努力维持我们之间的感情 
可 直到现在 我不会了 :)
不会忘记哪一个晚上 我们走了又走的几个大圈圈
谢谢你给我的这些回忆
我 永远都不会再跟你说心事了 
再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