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很難捱的一天

今天我真的很難捱
我知道的 我都知道的):
喵先生 我真恨不得巴你給你殺了 ):
你真的在乎我感受的么 ?
從我離去說你回去吧 我自己一個過去
你真的就轉身離開了
我不敢望回頭,我害怕眼淚會流出來。
我沒什麽不可以的,我一個人我也可以的。

今天我覺得是我們在一起讓我最難過的一天.
就算說了又怎麼樣 .
我能不介意嗎 ? 難道給別人誤會就好受么 ?
吃著飯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些飯變的好難吃。
就猶如大便吧。
心情在怎麼不好,吃什麽也不會開心也不會有心情的 .
一個人坐著溝渠旁 , 眼淚悄悄的落下 .
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
可不可以不要在讓我受這麼多不明不白的難過 ?
我沒有一天是過的開心的 .
我們人生的日子幾時開始變的像垃圾生活. 重複的吃喝睡
難道就不厭的么 ?
不是我不體諒你 , 而是誰來體諒我 ?
是啊 , 我嘴巴真的可以說不在乎,我沒關係,我可以.
但我心裡呢 ?
何嘗能說不痛不介意不在乎 ?
我知道 , 你也并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
不要說你盡力了 .我討厭你這樣說 .
我真的很討厭你 ! 死肥喵 !
如果有時光機 , 那該多好 .
我會徹底的把你從我人生刪掉刪掉刪掉! .
我真的很討厭你 ! 死肥喵 !
要不是你 , 我怎麼會像現在對著部落埋怨 .
我真的很討厭你 ! 死肥喵 !
要不是你 , 我怎麼會變的那麼依賴 , 連喜怒哀乐都要隨你而改變 .
我真的很討厭你 ! 死肥喵 !
爲什麽每次哭都是要因為你 ? 我知道我太在意你的話了!):
我真的很討厭你 ! 死肥喵 !
為什麽每次都要開空頭支票給我 ? 讓我氣呼呼的等你醒來 .
我真的很討厭你 ! 死肥喵 !
可不可以不要在讓我等你了 ? 我不想每一次都要我等你 .
我真的很討厭你 ! 死肥喵 !
我知道 ,你也是有脾氣的,怎麼每一次都是我在氣你罵你埋怨你?
我知道你其實也很難做 .我卻不去體諒你
我真的很討厭你 ! 死肥喵 ! 
爲什麽我偏偏要愛上你這個笨蛋!
全部都是不是因為我太笨了?!


我知道 , 我的卻很小氣 .很喜歡說你罵你):
可我的卻為你好.
也許只因為愛一個人,就該接受他所有的一切。
不要把我高高的抽起來,在狠狠的甩去地上。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我會痛):



i miss you ... i love you..d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